[開箱試用.心得]輕巧方便、不讓愛機火冒三丈-Mine X-Stand筆電散熱架

隨著八德優仕APR的試賣,趕緊前往朝聖一番。結果現場發現了一件前一陣子造成廣大熱烈迴響、詢問度破表直升的物件 - 「筆電散熱架」。究竟是啥筆電散熱架有此魅力呢?接著就讓我們來看圖說故事開箱文吧^_^
▲ 就是這玩意兒~「Mine X-Stand for Notebooks」鋁合金筆電散熱架。這跟前些日子oikos網站與其他網站上網友詢問的XT-Stand筆電散熱架幾乎是完全相同專利製造。

▲ 當天去優仕逛逛就發現到這類商品陳列架上,立即引起我們一干朋友們的注意。
▲ 由於剛剛開門試賣,全新的商品也正由員工加緊上架標價。
▲ 門市所有的筆記型電腦,全數都加上了Mine X-Stand散熱架,提供消費者一個舒適的打字傾角。同時也為筆電架高,增加了自然熱氣對流散熱。
▲ Macbook 加上了 Mine X-Stand散熱架。
▲ Macbook Air 加上了散熱架。
▲ Macbook Pro 加上了散熱架。
▲ 簡單的紙盒包裝,售價NT$ 890,比起先前的XT-Stand 便宜許多,但包裝的調性不同,專利授權應該相同。
▲ 鋁合金霧面材質,螺牙旋鈕,攜帶外出十分的輕便,採墊高筆電不悶熱之自然散熱法。

▲ 整體結構緊實,不會鬆散搖晃,收合之後不佔空間。


▲ 關節結構緊實、連動,不會鬆散搖晃,角度會連動開合。
▲ 撐托筆電的接觸點,以軟性塑膠材質包覆,不會刮傷愛機(但筆者建議:如果能加塊軟性矽膠,就更能止滑囉~
▲ 鬆脫螺紋旋鈕可以進行大變身~這筆電散熱架適用於 12"~ 17" 筆記型電腦,但經過筆者拿去試驗Acer 那台巨大筆電,也還是勉強可用喔(但 螢幕傾角可別太大喔!免得頭重腳輕玩翹翹板了~我可不管!)~

以上,簡單開箱文就倒此為止~至於,這Mine X-Stand鋁合金筆電散熱架打哪買呢?
筆者目前尚未在其他地區看過這個品牌銷售,眼前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一探究竟、親自參觀選購吧 :p

官方規格:
  • 展開尺寸:寬 32.3x 長 31.3 x 高 3.8cm
  • 收合尺寸:寬 4.2 x 長 16.5 x 高 3.8cm
  • 商品材質:鋁合金
  • 重量:350 g
  • 重量(含包裝):400 g
  • 製造產地:台灣
產品特色:
  • 專利授權設計,台灣生產
  • 環保、乾淨、無污染,無噪音,有效降低筆電的溫度 提供最自然的散熱法
  •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本體使用鋁合金材質,架構堅固、不鬆散
  • 可折疊,超輕超薄攜帶方便,不佔空間

留言

Unknown寫道…
缺點圓圓凸起來的地方會刮花macbook pro 會一條一條的刮痕....心痛~
您已經買了?
在下使用時沒啥拖移,所以目前還沒有刮到呢!您要不要留意一下擺放的方式?
Unknown寫道…
若用在macbook air11寸的
底座中间不知道会不会刮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