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活動]聽聽 利得彙 的 iPod 作業簿 ^^

每一次的快樂、悲傷、焦慮或憤怒大吼,都是她最真切的情緒;不論是紅色、灰色、藍色或黑色,都是她最直接的內在感受。

她吸收、擷取;一而在、再而三,認認真真地將生活的每個體驗,真誠發揮地淋漓盡致。

她是「利得彙」,一個不只愛唱歌的女生,更是一個用心體驗生活、努力成長並用音樂記錄自己的勇敢女孩。

對於這樣不僅只是唱歌如此簡單的聲音,是moshi值得推薦給你的好音樂,
3/20的周末午後,moshi邀請你帶著輕鬆的心情,來聆聽她的音樂與她的生活態度,
並帶著你的iPhone or iPod touch(具藍芽系統),她會送你可愛的獨家Bump Bump小禮物喔! Very Happy



時間:2010/3/20 下午 3:00~4:00
地點:Studio A 信義紐約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 02-8780-8570

活動當日前20名入場者即可獲得精美Moshi原廠頸繩一只。

留言

匿名表示…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