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分享】就是火紅!moshi cardette ultra 讀卡機(經典紅,上市~)

■ 前篇:外貌協會好好品頭論足一番
 長久以來使用Apple電腦好一段時間了~選購的週邊產品也算不計其數。長期算是moshi這週邊品牌的愛好者,就如同愛用蘋果電腦一般程度...日前,moshi cardette ultra讀卡機問世,當時推出了黑色與銀色讀卡機,卻尚未見到經典紅的讀卡機推出。當時詢問了正在上架的業務人員,得知這一身火紅的紅色讀卡機將於2/1上市,心想家中上一代moshi cardette(紅),怎能讓它孤獨一身呢!?於是按捺著性子,總算在今天被我等到了 ccc(可能這是我對紅色的一股狂熱吧!模型法拉利車,非紅不可!moshi cardette 要紅的,當然新moshi cardette ultra也要紅的囉^_^)下班後,趕緊順道去搶了一台,為大家分享這篇簡單嚐鮮開箱文吧!緊接著,就讓咱們來看圖書故事囉!

▲ 今天的主角:moshi cardette ultra 讀卡機(經典紅,上市~),精簡的白色紙盒包裝,沒有過多的多餘包材,通通都採環保再生材質,一貫的簡約設計風格。


▲ 包裝背面有圖示與英文說明各項特色與介紹。


▲ 就是這牌子,長期以來一直深耕於蘋果電腦週邊市場多年,堅持Made in Taiwan,下圖中moshi的[ i ]字在通電讀寫時可是會亮燈發光的喔!


▲ moshi cardette ultra 讀卡機全部的內容物,讀卡機本體、USB 公對母 延長線、多國語言說明書。


▲ 經營品牌要求品質,連小地方USB線上頭也烙上了品牌名稱。



▲ 貼心的小地方:slide to open 一個小小牌子提醒了使用者的操作方式。


▲ 如同上一代moshi cardette,新款讀卡機還是有最為人稱道的USB Hub功能,既是讀卡機同時也能當 Hub擴充週邊喔~




▲ USB線可以輕易地收納到讀卡機本體當中


▲ 這回新的cardette ultra 讀卡機,已經將SONY M2 與 microSD記憶卡插槽列為標準規格了!毋需透過轉接卡就能夠輕易讀取市售絕大多數規格的記憶卡呢~

※ cardette ultra支援記憶卡類別:
  • SONY M2
  • CF
  • SD
  • microSD
  • XD
  • MS/Pro/Duo
■ 外貌協會PK一下前後款比較:

▲ 前一代 cardette讀卡機(紅,後者) 與 這回新的cardette ultra讀卡機(紅,前者)外包裝比較


▲ 前一代 cardette (紅,前者) 與 新 cardette ultra讀卡機(紅,後者)機體本體比較,新款寬度較寬。


▲ 前一代 cardette (紅,左者) 與 新 cardette ultra讀卡機(紅,右者)機體本體比較,明顯地新款長度較為長些。


▲ 前一代 cardette (紅,右者) 與 新 cardette ultra讀卡機(紅,左者)機體本體比較,新款採取輕鋁殼合金製造,較接近Macbook Pro unibody質感,舊款塑膠感較重。


▲ 前一代 cardette (紅,左圖左) 與 新 cardette ultra讀卡機(紅,左圖右)機體本體比較,新款厚度較薄,但由於新增了M2 與 microSD記憶卡插槽所以較舊款長了一些,舊款cardette讀卡機要讀取M2 與 microSD記憶卡必須透過轉接卡,新款cardette ultra直接舊能方便讀取了!


▲ 前一代 cardette (紅,圖上) 與 新 cardette ultra讀卡機(紅,圖下)機體本體比較,新款厚度較薄,舊款較厚。方便的USB Hub功能,既是讀卡機同時也能當 Hub擴充週邊,前後款都有承襲了這方便的設計。



前後款moshi cardette讀卡機對USB連接線的收納,都有異曲同工之妙。

開箱心得總結:
 搶先開了這篇pk開箱文的感想是,口袋裡的小朋友又要出走啦!moshi高品質的產品以及完善親切的售後客服是最讓mac fans們所津津樂道的~一個品牌的維護是十分不易的...很高興能看到有如此友善的廠商深耕台灣市場,相較之下~多那一點點花費,自然也就有所安慰了。以上,看圖說故事到此告一段落,下回~我再將新moshi cardette ultra 讀卡機狠狠用力的給它測一測效能,看看是不是依舊如同前代產品那般的高速、強悍囉!朋友們敬請期待囉~

 哪買得到?moshi cardette ultra 銀色/黑色 日前已經上市,市售各大通路都可買到,moshi cardette ultra 經典紅色 2010.02.01 上市,建議售價 含稅 NT$ 1190,有需要的朋友們,請自行參考參考囉 :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