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老哥送的耶誕禮物 - Mosaic Button Q 內耳式耳機開箱心得

作者:夏綠蒂


叮叮叮叮~禮物來嚕^_^
 常常看到老哥在寫開箱文,這回終於輪到夏綠蒂我自己來寫一篇心得了...最近,老哥從朋友那得到了幾個內耳式耳機組,由於外觀新潮百變多樣,他認為這系列物件更加適合女生來搭配百搭服飾變化,加上耶誕佳節將近~於是,於是開口跟他凹了這些商品來跟我的 mp5隨身聽做個結合,也可以外出時搭配服裝加以變化混搭。接下來就不多說啦~看圖說故事,就聽小妹我簡單介紹給大家吧:)

 Mosaic這個品牌,推出了不少創意的產品,風格我都蠻喜歡的。這回為大家介紹的是:【Button Q】系列內耳式耳機。大家可以看到上方圖片,每一副耳機上面的耳機飾片(可以拆解更換變化),有蠻多造型花樣的,蠻適合咱們女生搭配服裝或心情做變化的,這也算是附加的趣味元素之一。

Mosaic Button Q 內耳式耳機開箱心得


這次的三位主角: Mosaic Button Q 內耳式耳機
分別是豹紋、千鳥格紋跟美式星條紋布質風格,都很優喔!可以方便地與耳機飾片做互換。


Mosaic Button Q 內耳式耳機
聽老哥說:採用」Cat walk model」的設計概念為出發點呢!時尚優雅中帶點俏皮可愛的風格,可以隨著服裝穿著和心情隨心所欲的更換耳機飾片,光是這點就讓我覺得只要買一副耳機就能有多款百變風格,還蠻超值的呢!


Mosaic Button Q 內耳式耳機替換飾片
可供隨心所欲的更換耳機飾片,陸陸續續會有更多花樣推出喔!


這次的三位主角: Mosaic Button Q 內耳式耳機
退去包裝外殼,好好看一下吧~
左:美式星條紋
中:千鳥格紋
右:豹紋


Button Q 內耳式耳機、配件
Button Q 內耳式布鈕釦耳機
附件: SS / S / M三種尺寸耳塞各一對
另外,兩組耳機飾片


Button Q 內耳式耳機規格
品名: Button Q 內耳式布鈕釦耳機
形式: 密閉型耳塞式耳機
喇叭: 9mm / 最大承受功率: 5mW
抗阻: 16Ω / 感度: 95dB/mW
頻率響應: 20~2000Hz
重量: 約6g(不含導線)


Button Q 內耳式耳機支援周邊規格
這系列耳機,它可以支援MP3 / iPod系列 / NDS / PSP等等個人影音設備

Mosaic Button Q 內耳式耳機試戴 Demo



Mosaic Button Q 內耳式耳機 心得總結
 雖然小妹我對3C影音設備一竅不通,耳朵聽力又屬於【木耳】等級一般聽覺,但戴上這類內耳式耳機,阻隔外界噪音的效果比起一般耳戴式耳機好上許多!搭乘捷運上班上課時,我MP5音量就不需要再開得很大聲了!對耳朵的傷害也比較不會那麼嚴重。小妹願意在此分享給大家多一個採購上的新選擇。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上上官網http://www.mosaic-fun.com 或是 zakka創意商品雜貨網逛逛,或是PChome商店街找找囉!相信這類創意商品,不管在設計、品質與價格上,都會是您不錯的選擇,也歡迎朋友們與小妹一同分享囉^_^

這回,超簡單開箱分享文:【Mosaic Button Q 內耳式耳機】推薦給您,雜們下回再見嚕 :)

P.S 也推薦一下老哥先前寫的【不專業開箱心得】天使與惡魔同時降臨囉∼分享創意品牌商品:【天使與惡魔】內耳式系列耳機分享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0&t=1224865&p=1#14605242

2009.12.22 夏綠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