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最hot!最搶手的火熱The new iMac 中文翻譯介紹影片



跟所有麥客迷哥迷姐們分享最hot!最搶手的火熱The new iMac 中文翻譯介紹影片,這是由一群熱血的Macfans們連夜同步所精心製作的影片介紹,接著大家就來觀賞他們的傑作吧~也請多給ApplePlan團隊一些鼓勵的掌聲囉:)

以下文章引至 ApplePlan部落格 http://appleplan.com.tw/blog/archives/622
由於今日凌晨發表了振奮人心的超強iMac產品,
ApplePlan的工作團隊,不眠不休的在第ㄧ時間為大家呈上!
最新iMac影片介紹的中文翻譯影片!!

想要知道更多的驚喜嗎?
ApplePlan 會再為大家提供更多的教學分享文章,教學影片,翻譯影片!
希望能為蘋果圈注入更多更好更棒的資源~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喔!

一群明明隔天還要上班,晚上卻超熱血,不睡覺翻譯製作中文版介紹影片的熱血蘋果魂!

多謝 ApplePlan的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