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活動]Together, We can do all things. 當我們一心、萬事都可能!

2009年8月8日、莫拉克颱風侵襲台灣、破了台灣五十年來最大的降雨量記錄、這個記錄等於一天降下了超過一年的雨量、也為台灣南部帶來許多嚴重的災情、短短的時間內、凝聚了許多人的關心與擔心、對於我們所掛念的人、不論是我們認識、又或者完全不知道他是誰、但我們知道、我們擔心著他們的一切、就如同自己的親人一般。我們的主要的供應商、來自於台南縣歸仁鄉、很感恩、工廠所在的地點並沒有太大的災情、但是自己家鄉、台南縣新營市的一個小農莊裡、叔叔伯伯耕種的田就沒有那麼幸運、長輩用台語說、人沒有事就好。很多很多朋友也都很習慣說、人沒事就好。這個時候反而是他們擔心我們太擔心、這樣的回答希望可以讓我們放心。是的、我們能夠為我們所關心的人多做一些。當我們所掛念的人還在奮鬥,讓我們一起祈禱、他們都能夠再次得到平安;最後、我們也將看到這土地因而變得更團結。因為當我們一心、萬事都可能。

在網路上您可以透過 莫拉克颱風災情地圖看到目前各地的狀況。另外透過google也可以瞭解如何捐輸。又或者我們也推出了48小時結標的網路義賣、拍賣我們的ultra protection sleeve 與 vivid protector 所有得標的人將額外贈送給您一個由我們設計的ipod喇叭。本次所有的產品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出。這也許只是一粒芥菜種、但當我們每個人用同樣的心、撒下這樣的種子、明天我們一定會看到整個台灣、因此而大大的豐盛。

完整內容請點我

Fre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