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Moshi cup 2009自在之夜 Live show


放下心靈的負擔,記錄生命的凝集

Moshi cup 2009經過月餘的徵選,徵集到了許多具有創意又優秀的作品要與您分享。9/18() 將由Moshi主辦Studio A、柯達協辦,於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一場結合音樂、攝影、短片的新型態原創售票Live show,音樂表演嘉賓陣容堅強,特別邀請到亞洲師國際的藍又時、Levites Chamber,風和日麗唱片的NyLas、志寧,以及庭竹、Renee陳嘉唯,一同共襄盛舉。

靜態攝影展除了有moshi cup 2009入圍作品,更邀請到黃子佼、星星王子、風和日麗唱片、老地方冰果室…等藝人及半專業玩家來分享他們感動的瞬間。在這裡你不僅可以聽到最純粹的好音樂、最具創意的短片,還能欣賞到創作者記錄生命的攝影作品。同時滿足您的視、聽享受。

灑下幸福種子,送溫暖到災區

本場次活動盈餘將全數捐贈「如果兒童劇團」做為88水災慰問災童計畫基金,以及109日台北新舞台「隱形熊貓3-女生無敵」邀請弱勢兒童來看戲義演場次基金。此外moshi捐出一日薪,協助「如果兒童劇團」的故事達人們前進災區撫慰孩童們的心靈,讓他們重拾希望與笑容。

詳情請洽活動官網:http://tw.moshimonde.com/

博客來售票系統:http://tickets.books.com.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