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邀您來些創意,抽moshi鋁質鍵盤喔!活動揭曉~

日前,由moshi公司所舉辦的「邀您來些創意,抽moshi鋁質鍵盤喔!」徵集活動,於前些時日公佈了入選獲獎的名單。

獲獎名單如下:
http://tw.moshimonde.com/event/event.htm

Moshi新玩意兒 找你玩新意 得獎名單公布

由於活動反應熱烈,moshi 為仔細研讀大家的意見花了不少時間,因此延遲了得獎名單的公佈,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Moshi非常感謝各位提供極具巧思的意見,moshi聽到大家的聲音了,也將會秉持一貫的理念,繼續創造出符合大家需求又兼具設計的產品。

以下同時公布入圍者,以及最後celesta超薄鋁質鍵盤得主。

入圍名單(moshi 高質感pockiT防震相機包一只):
姜惟傑、徐君毅
、呂紹華、李岡諭、巫佳蓉、張友銘、林志育、呂易脩、楊宗翰、賴銘祥、藍光榮、林裕民

最後由入圍名單抽出的moshi celesta鋁質超薄鍵盤得主:
林裕民
恭喜以上獲獎的朋友們囉 ^_^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