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消息]蘋果執行長喬布斯銷假上班



轉貼分享給大家知道:【聯合報╱記者王麗娟/即時報導】2009.06.30 04:02 am
美國蘋果電腦公司發言人29日宣布,在請假五個月半後,公司的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喬布斯將銷假上班。喬布斯將每周有幾天在加州庫柏蒂諾市的蘋果總部上班,其他日子則在家中工作。

喬布斯被診出罹患胰臟癌,並在上周動了肝臟移植手術。醫院表示他的復原情況良好。喬布斯身體狀況的傳言常會牽動股價,蘋果29日午後的交易價格為142.87美元,上升43美分。(美聯社29日電)

消息來源:轉述自【2009/06/30 聯合報】@ http://udn.com/

留言

小鵝寫道…
聯合報記者王麗娟小姐,唉唉唉......
這位嗎?

『喬布斯被診斷出胰臟癌,並在上週動了肝臟移植手術。』
這個因果關係與時間點不知道是?

『醫院表示他的復原情況良好。喬布斯身體狀況的傳言常會牽動股價,蘋果29日午後的交易價格為142.87美元,上升43美分。』
啊 AAPL 上漲 43 cent 是那門子的牽動股價啦?

沒力氣去找美聯社的原文來對照。
所以這究竟是美聯社的問題咧?
還是專業的新聞編譯者王麗娟小姐的問題?

噗疵~~~
Dear 小鵝

聽聽就好... 重要的是教主沒事啊~老賈健康消息是迷哥迷姐們所樂於聽見的!

至於記者... 那就隨便他們吧!您也知道的【記者】嘛...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