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開箱分享Ue]Ultimate Ears Super.Fi 4vi耳機‧for Apple iPhone


常在搭乘大眾捷運或火車時,會需要片刻寧靜享受的需求,因此iPod便是個人在移動上的好夥伴。無奈大眾交通工具上的環境音源紛亂,加上iPod原廠隨付耳機的音質很差...所以便想要找找有無新的耳機替代方案。同時,解決一下捷運上頭吵雜的各種噪音,為自己尋得片刻的寧靜,得以聆聽一下喜愛的音樂。 這一天,來到了友人處~朋友介紹我ㄧ款在國外(甚至音樂圈子裡)頗負盛名的專業耳機 - 「Ultimate Ears Super.Fi 4vi」,讓我試玩看看...

是的,聽過去朋友在講Ultimate Ears耳機在台灣方面代理公司一直不是很明確,但最近隨著一些新聞消息的傳出,台灣方面已經有正式原廠公司貨正貨在台銷售了~是由ThinkingGroup 思維集團(註 .1)所代理銷售,如此一來!日後,愛用者便不用為了後續保固維護大傷腦筋了... 況且,自2008年中,羅技電子(Logitech)正式將美國知名的專業耳道式耳機品牌-Ultimate Ears納入旗下(註 .2)。


Ultimate Ears (Ue)這個牌子,在美國成立於1995年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創始人為知名搖滾樂團Van Halen的音響工程師Jerry Harvey。 當初動機乃是為了讓樂團歌手能在舞台上得到更好的監聽效果而產生。

來開箱吧~這是這副小小的耳機,創造了不少音樂聆聽上的享受與驚奇。


以各國語言清楚標示著耳機的規格諸元,標示了 Made in China。


以各國語言清楚標示著耳機的特色:
上頭提到-全球有 80%以上的一流專業藝人與音效師使用Ultimate Ears定製耳機


Ultimate Ears Super.Fi 4vi 耳機 - 完整包裝全貌


耳機本體和轉接線。


Ultimate Ears Super.Fi 4vi 耳機 - 完整包裝:耳機本體、總共 6副耳塞
、攜行盒和轉接線。


第6副耳塞藏在
攜行盒中,另外還附有清潔工具組喔~


Ultimate Ears Super.Fi 4vi耳機 適合 iPhone 用窄版接頭。


耳機 還貼心地附上飛機上使用的轉接頭。



Super.Fi 4vi耳機 這版本是有 MIC麥克風與直線式麥克風搭配控制鍵的,Fi 4就沒有這兩項功能鍵。麥克風搭配控制鍵的使用方式相同~要跳下一曲,就連續按兩下麥克風控制鍵,就換曲啦~


耳機 與 Apple iPhone 相得益彰,音質瞬間提升不少!


好朋友 非常熱衷搖滾樂樂迷-老刀,他可收藏了不少經典的搖滾天團唱片喔!! 瞧~試聽Super.Fi 4vi,刀爺真有型啊!!


Super.Fi 4vi耳機 與 iPod 耳機線控裝置可以完美地連結


Super.Fi 4vi - iPhone 試聽一下音質囉! 請出 宇多田最新專輯....


這下子 連 歌劇魅影也來囉... iPod nano 也來試試... 魅影~ .......


Super.Fi 4vi 與 試用週邊們 一字排開


疊疊樂‧樂疊疊~ 來疊一下吧



搖滾樂 樂迷 - 老刀 短評:


尚可

普通

很差

外型


V




高音


V




低音


V




價格



V






爵士樂 樂迷 - 文森 短評:


尚可

普通

很差

外型

V





高音



V



低音


V




價格


V







流行樂 樂迷 - jeng_shin 短評:


尚可

普通

很差

外型

V





高音


V




低音

V





價格



V






嘻哈樂 樂迷 - jackie 短評:


尚可

普通

很差

外型

V





高音


V




低音

V





價格


V




以上,就是這回我們一干人等小聚試玩這 專業級耳機的[不專業開箱分享]。提供給朋友們參考參考~既然,台灣已經有公司貨代理商銷售,那也就毋須再買水貨啦!!

哪裡買得到!? 除了 思維集團 官網 http://www.thinkinggroup.com.tw
上有訊息外,另外提供朋友們額外的地址:都有得買喔 (各種Ue耳機款式規格十分齊全)

  • 台北:優仕科技 八德店 / 敦南店
  • 台中:佳邑國際 一中店 / NOVA店

----------------------------轉載廠商相關新聞稿與介紹-------------------------

Ultimate Ears Super.Fi 4vi

適合 iPhone 用窄版接頭

全新鋁殼製作,單一單體耳道式耳機少見的表現,低頻力道紮實但不失中高音該有的細節,面對 Ultimate Ears super.fi 3 studio 聲音表現更上一樓,聲音維持一貫UE的自然真實風格,不刻意渲染某些頻段,多數錄音工程師表示,這才是他們當初製作的聲音!

聲音特色
原廠表示Super.Fi 4vi著重於低頻強化,體積雖小,設計上刻意在低頻段改良,所以20Hz低頻延伸數據應該不是「標好看的」,同時在中高頻部分也能維持清脆亮麗的表現。

原廠提供的軟矽膠耳塞配戴後能降低26dB的外界噪音,代表Super.Fi 4適合戶外活動時使用。

適合 APPLE iPhone 用窄版接頭,含麥克風免持聽筒
耳機線身多了一組麥克風免持聽筒及多功能按鍵 ,可以輕鬆接聽來電與結束來電通話和掌控iPhone裡的音樂和影片播放。

技術規格
頻率響應:20Hz~15kHz
音感度:105 dB/mW
阻隔噪音:26 dB
阻抗:29 ohms
線長:46 inches
重量:0.5 oz
驅動單元:全音域 Balanced Armature單體



註.1
ThinkingGroup 思維集團 官網
http://www.thinkinggroup.com.tw
思維集團有限公司是於1998年所創立,總部位於香港,分公司設於北京、上海、深圳和台灣。
集團於亞太區設有強大的銷售網路,並與世界的著名生產商及高級品牌有良好的合作關係。
企業目標是發展亞太地區包括中國大陸之銷售網路,為有志於亞洲區拓展業務之生產商提供分銷管道和支援服務,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產品與完善的售後服務。
集團的主營產品包括多媒體揚聲器、耳機、iPod專用配件、掃瞄筆、翻譯筆、手寫輸入裝置、等數碼電子消費品。我們代理的世界品牌包括 JBL、Harman Kardon、Ultimate Ears、Etymotic、OZAKI 和IRIS等。
我們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如有任何問題及產品查詢,歡迎電郵給我們



註. 2

羅技電子新成員–Ultimate Ear 全球專業音樂人御用耳機品牌

羅技電子台灣區業務暨行銷總經理凌國彰

【台灣商務新聞通訊社/黃文祥 報導】

羅技電子(Logitech)自2008年中正式將美國知名的專業耳道式耳機品牌-Ultimate Ears納入旗下。在全世界擁有超過75%的歌手、樂手與音響工程師欽點御用的Ultimate Ears具備獨步全球的錄音室等級監聽技術、卓越的隔噪效能與舒適的聆聽質感,不僅天王、天后愛用,更能滿足所有對音質苛求的音樂愛好者。

羅技電子新成員–Ultimate Ear 全球專業音樂人御用耳機品牌

羅技電子本身即具備家用與攜帶式數位音樂揚聲器系統,亦是全球電腦喇叭與耳機的領導品牌。在Ultimate Ears加入羅技電子後,將擴展其數位影音產品線,提供使用iPod、iPhone以及MP3 players的消費者更多樣的可攜式音樂選擇。

「Ultimate Ears相當符合本公司及我們影音產品的發展。」羅技電子台灣區業務暨行銷總經理凌國彰表示:「Ultimate Ears自創立以來,即以革新為本,貼近消費者需求,提供絕佳的影音體驗。而羅技電子一直以來,致力將革新技術融入產品,以滿足顧客聽音樂、玩遊戲、欣賞影片甚至享受數位生活的多元需求。我們希冀運用羅技電子的全球通路與成功操作經驗,結合Ultimate Ears 的產品優點,讓消費者擁有探索優質聆賞新體驗。」

巨星青睞的專業級聽覺響宴 數位音樂的至高聆聽享受

始於1995年的Ultimate Ears是由Van Halen的音響工程師Jerry Harvey為了讓在舞台上表演的 Alex Van Halen擁有精準的監聽設備,而研發出的世界第一款客製化雙單體耳道式耳機系統,隨後並受到眾多巨星青睞,至今全世界已有超過75% 的專業音樂人使用。2004年起,UE更將其耳道式耳機的專業技術延伸至iPod及其他MP3 players、電腦與家用音響系統上,陸續推出多款具備專業級音質表現的耳道式耳機,讓喜愛數位音樂的人也能享有前所未有的專業級聆聽體驗。

巨星青睞的專業級聽覺響宴 數位音樂的至高聆聽享受

Ultimate Ears Triple.Fi系列 錄音室級的高解析音質表現

Triple.Fi 系列耳道式耳機內共搭載了三組獨立單體以及整合型的被動式分頻器線路板,可精準的將頻率分別送至低音、中音與高音單體。Triple.Fi 10擁有如同置身於全世界最頂級錄音室的音響效果,您將可以清楚辨識出每個音調的差別以及聲音的層次表現;另一款的Triple.Fi 10vi除了擁有上述音質特色,更針對iPhone和3.5mm黑莓機而增添了高性能內建式麥克風及多功能按鍵做為接聽、結束通話和娛樂視聽操控用途。

Ultimate Ears Super.Fi系列 如親臨演唱會現場的音樂衝擊

Super.Fi 系列耳道式耳機是專為追求不同音樂風格的時尚主義者而設計,細緻的臨場感將讓您有如置身在演唱會的第一排。這個系列包括Super.Fi 5 Pro、 Super.Fi 5、Super.Fi 5vi、Super.Fi 4、Super.Fi 4vi以及Super.Fi 3 Studio多款耳道式耳機,提供了多元化的音質特性與優異的隔噪效能,不論您喜歡的是搖滾、流行或是古典、爵士,都可以在這個系列中找到最適合您品味的耳機機種;而 Super.Fi 5vi、Super.Fi 4vi還同時擁有高性能內建式麥克風以及多功能按鍵,讓您輕鬆接聽與結束來電通話和掌控iPhone裡的音樂和影片播放。

Ultimate Ears Metro.Fi系列 以輕巧機身傳遞出同級中最優的細緻樂音

Metro.Fi系列是針對行動娛樂而設計的休閒式耳機,帶領您進入高音質聽覺饗宴的大門就此敞開。這個系列包括Metro.Fi 200、Metro.Fi 200v、Metro.Fi 150、Metro.Fi 150v以及Metro.Fi 100、Metro.Fi 100v多款耳道式耳機,不僅機身輕巧還能提供高精確度的保真音質及性能表現;而Metro.Fi 200v、Metro.Fi 150v和Metro.Fi 100v還擁有專為iPhone以及3.5mm黑莓機所設計的高敏感度內建式麥克風和接聽與結束通話的按鍵。

Ultimate Ears是專為專業音樂人設計耳道式監聽耳機的領導品牌,也是專為消費者市場設計頂級耳機的新興品牌,除了客製化耳道式耳機系列需至專門地點訂製外,透過羅技電子的行銷網路,追求高音質的數位音樂愛好者將可更容易的擁有巨星級的聽覺饗宴,體驗音樂的唯一真實表現,並享有羅技更完善的售後保固服務。

引述 / 記者:黃文祥 新聞來源:台灣商務新聞通訊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