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二階堂-宅人料理包

作者:esa



▲ 送來的樣子,五包牛肋醬(大包的),一包肉燥(小包的),還有一罐蝦醬。

上次義賣會吃了猜爺的牛肋料理,回去之後把冰箱清了清就買了料好實在又沒加添加物的二階堂 宅人料理包。這次買了牛肋醬料裡包還有原味肉燥。旁邊那罐是贈送的蝦醬,有點辣,不過蝦味十足。

下面的圖片是我的晚餐,我去自助餐店買了白飯和幾樣青菜,然後淋上牛肋醬。裡面的牛肋塊有八塊,每塊大約3.5cm*2.5cm*2cm(我真的去量了)。照片上有一團淺色的東西覆蓋在牛肋上面,那是蔬菜熬成泥狀之後的結果。纖維都化了,保留下來更可以確定他的真材實料。



▲ 強調沒有加防腐劑和味素,顏色也不是醬油調出來的,好吃到什麼程度呢?



▲ 盤子旁邊的L還是一臉無言,不過他心裡應該想:「你這個死阿宅,居然可以吃掉這麼大一盤。」

-------------------以上,就是 麥客迷友 esa 為大家所作的第一手心得報導喔~-------------------

那麼!這方便好吃的【宅人料理包】,何處買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