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消息]眾所期盼的mac mini,終於更新~Apple更新一系列的產品!

稍早,眾所期盼的mac mini,終於更新~Apple更新一系列desktop產品!
NEW Mac mini NT$ 21,900 ~ NT$ 28,900
NEW iMac NT$ 41,900 ~ NT$ 77,900
NEW MAC PRO NT$ 86,900 ~ NT$ 114,900
new

2.0GHz : 120GB

new

2.0GHz : 320GB

2.0GHz Intel Core 2 Duo 2.0GHz Intel Core 2 Duo
1GB 記憶體 2GB 記憶體
120GB 硬碟1 320GB 硬碟1
8 倍速雙層 SuperDrive 8 倍速雙層 SuperDrive
NVIDIA GeForce 9400M 繪圖晶片 NVIDIA GeForce 9400M 繪圖晶片
NT$ 21,900 NT$ 28,900

更快速。更加環保。一樣迷你。

  • 高效能 NVIDIA 繪圖圖示

    高效能
    NVIDIA 繪圖。

    NVIDIA GeForce 9400M 為 Mac mini 帶來五倍快的繪圖效能。照片、影片、遊戲和應用程式的完美選擇。

  • 更快的 Intel Core 2 Duo 圖示

    更快的 Intel Core 2 Duo。

    現在,小小的空間內蘊含更多動力。搭載速度 2.0GHz 及以上的 Intel Core 2 Duo 處理器,讓高速成為標準配備。

  • 更多動力,卻更省電圖示

    更多動力,卻更省電。

    Mac mini 比前一款機型節省 45% 的電力 — 待機時只要 13W。這讓 Mac mini 成為全球最具能源效率的桌上型電腦。2

  • iLife ’09。您的照片、影片、音樂和更多功能圖示

    隨附 iLife ’09。

    Mac mini 專為創作而生 — 它包含最新版的 iPhoto、iMovie、GarageBand、iWeb 和 iDVD。可讓您製作影片或相簿、建立部落格、譜寫歌曲,發揮無窮創意。

相信~許多朋友終於等到囉^_^

更多詳細規格與消息請見 蘋果線上商店 說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