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客迷攝影社]臺大杜鵑節.「臺大之美」攝影比賽,活動討論

活動網址http://event.dcview.com/2009/ntu/act.html
參賽資格
凡愛好攝影人士皆可參加。
收件時間
2009年2月17日至2009年3月31日截止。
郵寄方式者,以3月31日郵戳為憑。
親自送件者,於3月31日下午5點 截止。
報名流程 於網路下載報名簡章。
附上報名簡章、輸出之作品相片、原始數位光碟存放(像素值需達500萬像素以上之原始拍攝尺寸(像素值),交件格式為TIFF檔案或JPEG檔案,需保留EXIF檔資訊。)
作品規格: 
 ※ 投件以「組」為評分標的,每組作品至少五張,至多二十張。 
 ※ 尺寸:5X7吋或4X6吋之相片輸出,不得裱褙。
 ※ 傳統或數位相機拍攝皆可,攝影著作不限彩色或黑白,但均以數位檔案交件。
以掛號交寄或親自送件至國立臺灣大學。
 ※ 收件地址: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臺大祕書室)。
 ※ 親送地址:臺大祕書室—校友聯絡室(第二行政大樓5樓524室)。
拍攝主題
凡臺大各項自然景觀,涵蓋建築、人文、風景、生態等題材,單一題材或多樣題材皆可,整組照片之構成足以表現臺大之特色、精神者。
評分標準
意念及主題表達(20%)、創意(20%)、技巧(20%)、構圖(20%)、光影(20%)
獎項
第一名/1名
獎金新臺幣三萬元正,獎狀一紙。
第二名/1名
獎金新臺幣二萬元正,獎狀一紙。
第三名/1名
獎金新臺幣一萬元正,獎狀一紙。
佳作/10-20名
獎金新臺幣兩千元正,獎狀一紙。
入選優作/30-50名
提供獎狀一紙

報名簡章下載http://event.dcview.com/2009/ntu/download.php
臺大杜鵑花節實體活動
2009年3月7日 (週六)
2009年3月8日 (週日)
報名時間:2009年2月17日至3月6日截止
地點:臺灣大學校總區
現場將聘請資深攝影老師教學講授攝影技巧,在校園內進行深度的巡迴拍攝、臺大巡禮及拍攝技巧講座,參與此一活動的拍攝作品亦歡迎投件。全程免費報名參加!
得獎公佈
原則上5月初公告得獎名單,另擇期頒獎。
活動聯絡人
臺大祕書室 朱芬芬
聯絡電話
(02)3366-2042;(02)2366-1058
其他注意事項,請參閱報名簡章。
----------------------------------------
團員們~一塊來討論吧!有興趣參加比賽,或是有意練習練習的夥伴,敬請趕快出聲喔!
麥客迷攝影社將隨時出團喔!

【活動預告】
1. 大佳河濱公園:綺麗夜景拍攝(大直斜張橋、美麗華摩天輪、淡水河迷人夜景),日期討論中
2. 戀戀山城 - 夜探九份:悲情城市的拍攝地,一個景色迷人的小山城,除了白天的山光水色,更不能錯過的是那夜景!夜晚經果濱海公路,路邊山坡上閃著金光的小山城,等著大家去探訪喔!(回程:基隆廟口祭五臟廟、打牙祭),日期討論中

討論網址 http://macfansclub.ning.com/group/Photography/forum/topics/bi-sai-huo-dong-tai-da-du-juan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塊加入喔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