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教室]Final Cut Pro 無法啟動問題解決方式

近,身邊好友多人開始學習Final Cut Studio系列軟體,一腳踏入HD高畫質剪接的境界,但卻常常聽到有莫名產生Final Cut pro或是motion等等軟體,一開啟就跳離的狀況產生。經過與朋友百思不得其解的情形下!最後,找到了解決方案~特此分享給廣大愛好此系列軟體的朋友們試試看囉 :)

Final Cut Pro 無法啟動問題解決方式
在Apple的官方討論區有提到

http://discussions.apple.com/category.jspa?categoryID=123

問題:

Final Cut Pro在啟動時會偵測網路卡,必須有一個網路界面定址為en0才可啟動。

解決方式:

1. 打開 "Macintosh HD(你的啟動磁碟)/ 資源庫 / Preferences / SystemConfiguration"

2. 然後刪除 "NetworkInterfaces.plist" 這個檔案

3. 立即重新開機,之後即可正常運作

是不是很簡單呢!?但它卻搞得人仰馬翻的~大家不妨試試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