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動態]Moshi ClearGuard –蘋果鍵盤無形保護新體驗

力於開發Mac周邊產品的美商moshi品牌,這回推出最新產品【ClearGuard 超薄隱形鍵盤保護膜】,這產品提供了惡習慣悲劇(喜歡在電腦鍵盤前喝飲料、吃東西、挖鼻孔等等)產生的避免!超薄高透度地為鍵盤提供最佳的隱形保護。透過簡單水洗,ClearGuard即可重復使用呢!讓我們一塊來看看廠商的新聞稿介紹吧!
【新聞稿】

是否還在時刻提防著Mac鍵盤邊虎視眈眈的液體攻勢、漫天飛舞的塵埃殺手以及指紋油漬的侵襲?是否已經厭倦了破壞機器美感的厚重保護?是時候讓Moshi ClearGuard幫您卸下沈重防備,放鬆警惕神經了。

高透性的ClearGuard採用頂級熱塑性材質,兼具透氣防水、耐久無毒的特性,為您的鍵提供輕薄無形的防備,免受外界髒污侵擾。採用高精度一體成型技術的ClearGuard,不但完全貼合MacBook/MacBook Pro/蘋果無線鍵盤,而且還提供良好舒適的打字手感,不黏膩厚重、不破壞您對Mac鍵盤的完整體驗。

僅0.1mm厚度的ClearGuard極致纖薄,幾近隱形,忠實呈現背光鍵盤的美感,是您Mac鍵盤最佳的隱形保護。透過簡單水洗,ClearGuard即可重復使用,讓您用最簡單的方式給蘋果電腦最無形的保護。

結合美觀與功能於一體,Moshi是您選擇極佳數位產品配件的不二選擇。
更多Moshi產品信息請於http://www.moshimonde.com查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