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動態]concerti,與iPhone演出輕快協奏曲



【新聞稿】

iPhone的誘人姿態和讓人驚喜連連的功能,是不是已使您著迷?同時卻又為找不到真正與她優雅合身的時尚皮套而苦惱呢?concerti是專為Apple iPhone量身訂做的一款精致皮套,moshi 的設計師像演奏協奏曲一般,撥動了您心中的弦,細緻地揉合了炫亮的金属紋路高韌性皮面以及防止iPhone刮傷的矽膠,使concerti對iPhone的保護,就像呵護搖籃裡的寶貝一般溫柔。

和codex系列相同的金屬紋路的外觀,concerti即刻讓您呈現了與眾不同;矽膠包覆保護著iPhone不受到刮傷碰撞,卻不影響任何接口的使用;concerti的上蓋內層為 TerahedronTM超細纖維,可以防止iPhone螢幕被刮傷。

更特別的,concerti附上了一片可經由水洗不斷重複使用的環保迷你neato螢幕擦拭隨意貼,讓您對講完電話之後的油膩螢幕不再皺眉。

結合美觀與功能於一體,moshi是您選擇極佳數位產品配件的不二選擇。
更多moshi產品信息請於http://www.moshimonde.com 查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