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X-system 相容阿婆 part.3 核心溫度篇

機器太多要玩要試的,時間零碎!大家多擔待,就當看連續劇吧!當白老鼠幫大家試驗試驗。
我這台 X-system 蠻安靜的! 聯力機殼,四個核心溫度都很低幾乎平均在31度c上下~



基本上,個人用到現在算是蠻滿意的!尚未有啥問題產生~持續狂操當中 ...

這裡有X-system代理商整理的一個完整網站,Q & A有很多問題答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參閱。我們這邊也會陸續為大家分享心得的 :)

留言

法嬉設計寫道…
能不能分享一下X-system的外觀啊,因為買APPLE的人大都也是滿在意外觀的,謝謝!
http://sites.google.com/a/xsystem.co.cc/x-system/

如圖,如果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建議還是花大錢買阿婆機殼主機吧~或是自備機殼折抵部份費用。

x-system應該是以便宜、效能著稱喔 :)
Jinsuke寫道…
請教一下:這機器到底是怎麼弄的啊?

是主機板上安裝了什麼特殊東西嗎?還是在硬碟中有特殊配置,可以自己添加硬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