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TaipeiMac的完全活用Google網路服務

氣漸漸變冷,但我們TaipeiMac的活動正熱!除了原本邀請到的Smilelong,Yuanxi,Leon講師,我們更感謝宣傳組永錫,邀請到台灣Google的同仁,幫我們講演12/4日Google主題!因大家熱烈報名,原本的50人的場地早己不夠使用,特別申請到近百人座位的大型會議室!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莊敬路168號1樓(近世貿,信義路五段和莊敬路口)!
目前還有一些名額,歡迎您邀請Mac朋友一起來參加12/4日的活動!
詳細地圖交通資訊如下:
http://taipeimac.ning.com/events/taipeimac12yue-4ri-xue-xi-ju

大會的logo也正熱烈徵稿中,歡迎大家投稿!
http://taipeimac.ning.com/forum/topics/zheng-taipeimac-logo

長期的義工群,也等您來報名協助!
http://taipeimac.ning.com/forum/topics/ju-hui-zhang-qi-yi-gong-liu-zu


TaipeiMac聯絡人:尼克&Aaron敬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