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iWork '08 TC Language package update

熱心的 網友 mechman 所費心翻譯的iWork'08 本土化正體中文語系套件,解決了許多朋友對於軟體非本土化所產生的懼怕與陌生。而今,mechman 更是將它打包成為自動安裝目的地的安裝版套件,更是方便了許多的mac新朋友。現在,他再度的編寫了新版081031日的更新套件,有需要朋友們前往mechman的部落格自行取用,也請您別忘了給mechman兄一個掌聲鼓勵喔^_^
mechman:

iWork '08 中文化安裝版 再度更新

本中文化更新針對以下 iWork '08 版本軟體:

Keynote 4.0.1 - 4.0.3
Pages 3.0.1 -3.0.2
Numbers 1.0.1 - 1.0.2

安裝前請先確定軟體版本是否正確,程式位置必須在原始安裝位置,
否則中文化可能無效。

請斟酌使用本中文化,mechman 不會對任何中文化造成的損失負責。


此版本修正了以下問題:

安裝中文化以後,Inspector 下 Bullets 無法使用。
Number 主選單部份英文。
Pages 下重複的"號"。
Number/Pages 主程式重新翻譯。

本版本拿掉了對 Keynote 範本部份的中文化,不過在前一版的中文化裡面還有,
有需要的話可以參考之前發表過的"範本 only" 的中文化安裝包,另外下載安裝即可。


一如以往,歡迎各位網友轉載,不過請註明出處。

by mechma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