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iPhone用的外接電池mophie juice pack【圖多】

作者:星星王子

年一月初我有位朋友從北京回來,碰面聊天的過程中他提到有個東西我應該用得著,當時問了我用不用iPhone,我說還沒買呢,他說先為我備一個,下回我 到北京時再拿給我。後來二月就撿了個便宜買到了iPhone,而原本今年五月去上海及北京時可以拿到,後來我們的行程錯開了,又到了八月去北京時才真正看 到,結果樣品送完了,後來到了九月底,他才差人從北京送了一個給我。於是我就拍了些照片與大家分享。

▼正面的包裝。
▼背面的包裝。可以看到電池的背面電量顯示及按鈕處有挖空,供人試按,同時右下側有個凹口,可供翻起。
▼翻起後還有些文字介紹,包裝做得很細,內容物就很有看頭的吸引力。
▼綠色底黑色外框看來很搶眼,也有環保的感覺。
▼裝上iPhone的樣子。
▼從後面看,可以看到攝影孔。
▼另一側面,靜音與音量大小的開關與按鈕在使用上沒什麼阻礙。另外,也可以看得出來插上iPhone後iPhone的鏡面只突出來差不多1mm左右。
▼麥克風及喇叭的位置都留了開口,針對收音與放音都沒有妨礙。
▼背後的電量顯示對使用過Mac筆電的人而這並不陌生,充電時也會在顯示目前最大電量的那個LED呈現閃爍,而且按鈕也有檢測目前電量的作用,並且可以看得出接合得很精細。
▼電源規格與耗電
▼下方的插座,可以很清楚得看到本體組裝的接縫處都很密合,而且弧度也很漂亮。
▼側面的防滑條及本體的質感很細緻,而且接合的工做得很細。
▼有個設計很不錯,就是要將mophie juice pack翻到背面,才能以插頭的正面插進去充電,這讓我們在為它充電時,能看到電量的充電狀況,看看顯示燈閃到那一個了。
整體而言,我覺得是很好的商品,而且本體的重量也不算重,大約100公克,與iPhone整個加在一起也差不多250公克左右。如果mophie juice pack充飽電,然後再去充飽iPhone是沒問題的,這就像是多帶了一個電池一樣,如果插著iPhone再一起充電也是沒問題的。握起時的觸感非常細 緻,就算插上iPhone,手拿起來也不會覺得很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