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iPhone 3G的新衣裳 - OPT 皮套 for iPhone 3G

著iPhone 3G的發表問世,陸續有許多下游協力廠商,針對這項引起全球為之瘋狂的新玩意兒,開發許多琳琅滿目的周邊商品。最近,朋友給了一件剛剛上市的產品讓我搶先體驗體驗,是什麼呢?那就是如下圖所示: OPT 皮套 for iPhone 3G
opt iPhone 3G皮套01
▲OPT 皮套 for iPhone 3G外殼包裝十分富有新奇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有如精品般的視覺感受。
opt iPhone 3G皮套03
▲這可是目前最火紅的 iPhone 3G周邊呢!可惜,我還未能擁有它。只好先行請來它的哥哥 iPhone 2G 充當Model囉∼
opt iPhone 3G皮套04
▲雖然OPT 皮套 for iPhone 3G,但是iPhone 2G依舊能夠使用這精美的皮套喔!穩穩的包覆著愛機,讓它不會輕易鬆動搖晃。
opt iPhone 3G皮套02
▲iPhone3G皮套的內襯材質是micro fiber(超微細纖維),這個布料有強大的擦拭功能!是專門擦液晶/電槳螢幕的一種布料。把iPhone從皮套取出,在將皮套上蓋圓弧角扣在手機上,輕壓上蓋來回移動皮套就能輕易擦掉螢幕上的指印、灰塵。皮套上蓋內有一層海綿,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壓壞螢幕。
opt iPhone 3G皮套05
▲iPhone3G皮套的內襯材質micro fiber(超微細纖維),中央烙上了該品牌的LOGO。
opt iPhone 3G皮套06
▲就算皮套閤起來還是能夠輕易的插上傳輸線為iPhone充電、進行同步,皮套開孔十分地準確,完全不會擋到鏡頭或充電端呢!
opt iPhone 3G皮套
產品顏色共4色.如附圖(iphone2G代表). 黑/紅/銀是PU蛇紋皮.
opt iPhone 3G皮套07
這新周邊產品哪裡買得到呢?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就近洽詢:
台北:Studio A
新竹:耐美、弘佶
台中:佳邑
全省:冠捷門市
等蘋果專賣店都有得買喔∼其他銷售地點陸續販售中 每個售價 NT$ 690

留言

Unknown寫道…
請問一下,它的蓋子可以反折,完全貼合背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