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有意思]2008年的第二屆3C擲遠大賽

友傳來個訊息,個人覺得蠻有意思的!因此分享給大家,有空的朋友們不妨前往參與熱鬧熱鬧!大家一塊來看看相關訊息吧!

2007年的第一屆3C擲遠大賽獲得超級熱烈的迴響,在冬天寒風中熱力開擲!在廣大網友的期盼下,2008年的第二屆3C擲遠大賽終於要勁爆登場了!

快 拿出您錯愛的3C商品到現場來砸怨氣做環保,就有機會獲得Apple iPhone 3G ,Acer aspire one 筆電等今年最夯的3C商品!男生比臂力,女生比巧勁,情侶比默契,好獎拿不完;說什麼也要挖出錯愛的舊3C一擲為快!另外更有線上票選最推薦3C商品活 動,前三名再免費A大獎,快呼朋引伴一起來參加票選吧!

另外,今年15fun一窩蜂特別用行動來愛地球,邀請環保小辣妹們一起熱血呼應3C產品環保回收的特別活動, 無論如何都要準時11/23日到台大棒球場好好卡位,練好最佳擲遠法,來個不擲不歸,大獎不抱不歸就對了!

第一屆精采回顧

活動地點:2008年11月23日 下午2:00pm-5:00pm

比賽地點:台大棒球場 (
查看地圖)

報名資格:參加者必須為15Fun會員,或活動期間加入15Fun會員者,即可參與比賽。(加入會員)



介紹給大家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