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moshi cup 2008 全民攝影比賽 來囉!請踴躍參加~

榮幸的麥客迷俱樂部參與moshi cup 2008 全民攝影比賽的協辦單位之一,我們推舉了發起人之一的星星王子擔任協辦單位評審之一,也同時邀請到我的攝影老師 - 劉名楷老師及海峽兩岸多位攝影達人、玩家出任評審,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這項別具意義的攝影比賽喔!
活動消息:
2007年,moshi cup於中國著名的Mac社群網站-【麥課一班】舉辦,我們看到很多感動,moshi決定將這份感動每年持續下去,今年我們要將這樣的熱忱擴展到兩岸更多的地方。moshi cup不做設備的比較,不看鏡頭的長短,只想陪您一起看見拍攝最原始的初衷-感動。

除了兩岸聯合徵稿,我們邀請了兩岸目前活躍的攝影師劉名楷、宋波,四歲出沒暗房、十二歲玩單眼相機的星星王子,還有國內著名Mac社群網站老地方冰果室推派的攝影師尤能傑等擔任今年的評審,希望能給更多人看到更不同的視界,傳達更多被遺漏的溫度。

今年的比賽主題為-天真,歡迎年滿18 歲,中國大陸、台灣、香港、澳門之朋友參加。

2008/9/15 開始收件11月將有人氣投票抽獎、12月攝影展(台北、北京、上海)等後續活動,請持續關注 moshi cup 網站 tw.moshimonde.com
攝影比賽獎勵辦法
• 最佳特別年度獎 獎金美金 500 元(註1) + 2009-2010 年 moshi 新品免費試用(註2)
«可從缺»
經由五位以上評審認為此幅作品真正觸動了他的心弦,認為作品完全地貼近了主題而且受到了感動。 此獎項給分時評審不互相討論。
• 金牌獎一名 獎金美金 300 元(註1) + célesta 超薄鋁質鍵盤一只 + 2009 年 moshi 新品免費試用(註2)
• 銀牌獎一名 獎金美金 250 元(註1) + zefýr 散熱墊一只 + 2009 年 moshi 新品免費試用(註2)
• 銅牌獎一名 獎金美金 200 元(註1) + cardette 時尚多功能讀卡機一只
• 佳作獎十名 neato 螢幕擦拭隨意貼一只
• 網友票選最佳人氣獎前五名 pockiT 超薄防震數碼相機包一只
• 最佳創意獎六名 cardette 時尚多功能讀卡機一只
«可從缺»
由每位評審選出其心中認為最有創意的作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