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動態]neato!這麼酷的螢幕擦拭隨意貼!

對Mac user十分友善的美商moshi,這回推出最新產品【neato 螢幕擦拭隨意貼】,這不僅僅Mac user適用,PC LCD螢幕能用,就連手機也能用喔~當然也包括 iPhone囉!一塊來看看廠商的新聞稿介紹吧!
neato!就是這麼酷的螢幕擦拭隨意貼!moshi讓您把清潔美感貼在生活裡~
neato 是由一灰一黑的擦拭墊組成。先以灰色neato去除灰塵顆粒、隨後檢視螢幕及黑色的neato上是否還殘留硬質顆粒、再拿起黑色的neato擦拭螢幕,就可以輕輕鬆鬆去除螢幕上的油汙跟惱人的指紋印漬了。

黑色及灰色的neato都配有與moshi ipouch相同材質的Terahedron™超細纖維擦拭布,這是一種不會刮傷螢幕、不須使用清潔劑,就可以輕鬆去除螢幕上討人厭的指紋和油漬的材質。而特殊的GeckoPad™膠質軟墊,讓您可以隨心所欲地將neato貼在您最方便取用的地方。

Terahedron™超細纖維布和GeckoPad™軟墊,都可以透過簡單水洗的方式,不斷維持接近全新的狀態。
neato!就是一個這樣簡單、創新又環保的螢幕清潔方式,隨手一貼,讓清潔美感這麼簡單在你的生活裡。

結合美觀與功能於一體,moshi是您選擇極佳數位產品配件的不二選擇。
更多moshi產品信息請於 http://www.moshimonde.com 查詢。

留言

Unknown寫道…
這樣的東西跟狗皮藥膏一樣貼在MAC上醜死了,更扯的是一個要賣16美金,算是迷你板擦嗎?對於大螢幕的MAC,擦個幾下應該就沒辦法用了吧.
Cjer寫道…
16美金??哇!怎麼不乾脆去搶?太貴了啦!
這種設計看起來似乎很高尚,但對於美學至上
的Mac來說,的確是像塊狗皮膏藥,我想我寧
願用防刮布來擦,也不想花將近500元台幣
買一塊這種小膏藥來貼我美美的Mac!
不到 500元啦~ 官方說法:台灣地區新台幣 390元的樣子!

不用非得要貼在機器上啦!見仁見智~隨意貼囉!筆者也還沒用過,就是不知道好不好用勒~ :)
還以為價格會很親民的說
390就........謝謝再連絡啦
Unknown寫道…
390也是很貴啊!當Mac迷都很傻就對了!?其實重點不在於390元,問題出在產品本身啊!要是產品真的好,就像當初的防刮傷保護套,500元我還不是照樣買,還買3個咧!但是這個產品真的讓人很傻眼就對了....
3c螢幕擦拭貼製造批發04-26331613
‎3C螢幕擦拭貼可依客戶需求 訂製企業logo及特定圖案
超細纖維布: 使用超細纖維布料製造,並採用3D立體針織法 擦拭力強,吸水性好
使用耐高溫Silicone 特殊奈米粒子膠材, polysiloxane (中文: 聚矽氧烷樹脂)使 用後不產生殘膠, 耐高溫穩定性佳 (在–100 to 250°C間能保持穩定性質) 並擁有最佳的離型能力 具有奈米級多孔性結構,B.E.T 比表面積高達500 m²/g以上,吸濕後不會膨脹,不會化成溶液,仍然保持乾燥狀態保持良好的電絕緣性 低化學活性及低毒性, 產品布料係由超細纖維布料所製成 布料經表面材切或沖型加工。
使用方法:
將3C手機螢幕擦拭貼產品背面附著之PET保護膜撕除
⋯⋯ 印刷布面朝上,膠材面貼附於手機或3C光學產品背面或光滑面
使用時,將手指附著在膠體表面上,讓纖維布面接觸擦拭面進行清潔
使用完成後,將產品黏貼回原處即可
產品貼附前 請將表面油污及灰塵清潔乾淨再使用
膠材之附著力降低時 請使用中性洗劑或清水清潔膠材面即可恢復黏性
使用產品時,請注意勿讓幼兒及孩童吞食
本產品已申請各國專利保護,仿冒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