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關乎您的權益:MagSafe 電源轉換器 免費更換

乎大家的權益與安全問題,敬請立即檢查您的型號是否符合更換型號範圍,就近洽蘋果授權維修中心訊求更換。以下為蘋果官方消息:

Apple 可攜式電腦:疑難排解 MagSafe 電源轉換器的電源線扣問題徵兆

您可能注意到 MagSafe 轉換器尾端的磁鐵上有一個獨立的白色絕緣護套。隨著頻繁使用,纜線外觀可能會褪色且橡膠外皮可能會變形。

影響的產品

MacBook (13 吋,Late 2006), MacBook (13 吋), MacBook Pro (15 吋,Glossy), MacBook Pro (17 吋)

解決方法

只要您有需要,不論您的產品是否仍在保固期內,都可以將轉換器 (不需要帶上電腦) 拿到 Apple 授權維修商或 Apple 經銷商進行評估和更換。您可以無條件免費獲得新的轉換器。

以上文字、圖片消息載自蘋果官網 http://support.apple.com/kb/TS1977?viewlocale=zh_TW&locale=zh_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