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日本地區驚傳多起iPod nano過熱、燃燒事件!?

是太可怕了!看著早上的新聞,驚聞iPod nano的四個型號,在日本地區傳出多起燃燒事件!這真是大大震驚了麥客迷們~有多恐怖呢?大家一塊來看看 聯合新聞網的相關報導

iPod nano 在日釀火災

日本經濟產業省發布消息說,美國蘋果公司出品的隨身聽iPod nano,今年以來在東京都與愛知縣等九個都府縣市,共發生十七件電池過熱事故,其中兩件使用者遭到輕度灼傷。

經產省說,除了兩起灼傷案件,有三件發生火災,製品破損事故十二件,顯然iPod nano機型有缺陷,呼籲使用者要小心。

蘋果在日本的分公司說,將受理維修引起過熱事故的產品,不過還未決定是否收回瑕疵品。

引起火災事故的iPod nano型號為MA005J/A、MA099J/A及MA004J/A和MA107J/A,這四種型號在日本銷售了近兩百萬台。

【2008/08/20 聯合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