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X教室]免費好用的解壓縮軟體 - Zipeg

著MAC與WIN平台間資訊流通越來越加簡便,在Mac OS X 平台常常會碰到的就是遇上PC USER 傳來的RAR / ZIP / 7Z 或 .XXX一堆的壓縮格式。過去在Mac OS 9 以前系統下老牌的解壓縮軟體 - StuffIt Expander,經過長久以來各個版本的使用(StuffIt Expander 8/9/10/11/12版)覺得它越來越不好用了!尤其,碰上RAR這個PC USER最常用的壓縮格式,常會莫名的卡住而沒有回應!

於是,便想說找找看有沒有更好用的免費程式或共享軟體可以來解決.RAR解壓縮的方案呢!著手前往MAC USER絕對不可錯過的兩大寶庫: macupdateversiontracker 網站找尋。這回為大家分享「 Zipeg 」這套解壓縮軟體。經過一番試用,感覺還不錯,畫面簡潔、操作簡單,重點是它還榮獲macupdateversiontracker 兩大網站四顆星(滿分為五顆星評價)的推薦!

軟體推薦:「 Zipeg v 2.4.0」- Universal 支援以下機型
  • Mac OS X 10.5 Intel
  • Mac OS X 10.5 PPC
  • Mac OS X 10.4 Intel
  • Mac OS X 10.4 PPC
適用作業系統:
  • Mac OS X 10.4 或 更新版本
支援解壓縮格式:
  • .zip / .7z / .rar / .bz2 / .gz / .tgz / .tar / .arj / .lzh / .z / .cab / .chm / .cpio / .ear / .war / .cbr / .cbz 等等 壓縮格式
「 Zipeg v 2.4.0」<免費>下載位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