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Firefox Party 3.0-火狐3之橫掃全球創紀錄慶生派對暨3.0.1更新

著Firefox 3.0的發表,首日發表就勢如破竹地創下突破八百萬人下載的佳績!現在台灣的MozTW開發團隊打算辦個慶功Party,邀請大家一同慶祝歡樂。以下是活動的相關訊息,一塊來瞧瞧吧!有興趣同樂的朋友們~別忘啦!趕緊報名參與囉!否則,您可就要等下回 Firefox 4.0發表,才會在有此機會囉 :) 此外,Firefox 3.0.1更新程式推出,您可先行透過軟體的線上更新進行update,稍後官網將發佈Firefox 3.0.1更新連結。

Firefox Party 3.0 - 火狐三 之 橫掃全球創紀錄慶生派對

火狐三度來報到!隨著 Firefox 3 勢如破竹地在發表首日創下突破八百萬人下載的佳績,MozTW 當然也少不了要再來一次 Firefox Party!吃喝、分享、以及絕對不會忘記的大抽獎即將在 7/19 與大家再度見面。

有了上次超級大爆滿的經驗,這次將限制入場人數以求取更好的品質,所以快快前往報名吧,晚了就只好等 Firefox 4 囉!

資訊

日期時間:2008 年 7 月 19 日 14:00 - 17:30 (13:30 開始入場)

地點:華碩電腦企業營運總部三樓咖啡廳
台北市北投區立德路15號 (UrMap) (交通資訊)

費用:分攤價 150 元 (分攤餐點設備等費用)

人數:限 170 名

火速報名去!

內容

  • Firefox 3 新功能介紹
  • 社群分享:擴充套件私家秘技
  • 狐迷閒聊話家常
  • 專題分享:Firefox 使用議題
  • 火狐大抽獎

有吃又看又有拿

這次依然費盡心思為大家準備以堆計算的有趣紀念品及抽獎贈品:

  • 空運來台的原裝 Firefox Party 慶祝包 (數量不一送完為止):
    • Firefox 派對帽
    • Mozilla「我挺開放網路」手環
    • Firefox 紋身貼紙
    • Firefox 世界紀錄紀念貼紙
    • Firefox 徽章
  • MozTW Party 貼紙特別版
  • 抽獎獎項:
    • Firefox Party T-shirt
    • MozTW 自由新生代 T-shirt
    • Firefox 自行車轉燈
    • MyDocument 公事包
    • 陸續洽談中...

協助宣傳

由 OOBE、Tobby 及 Indigo 協助製作的宣傳用網路小貼紙,歡迎使用:

Firefox Party 3.0
88x31

Firefox Party 3.0
199x60

Firefox Party 3.0
210x90

Firefox Party 3.0
468x6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