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咬一口]WWDC 2008 果然出了“三豬”

過一覺醒來,答案正如預期的揭曉,證明放棄等待,早早睡眠是正確的!Apple Ceo 老賈果然也沒讓大家失望(但部份眾所期盼的功能或是其他機種改款,仍未見出現!),果真推出 iPhone 3G版本新產品。週二廣告欣賞時間,今天就來跟朋友們分享iPhone 3G最新廣告影片吧~分享給大家收藏點閱 :) 也歡迎朋友們提供收藏與連結喔 :)

iPhone 3G版本是由郭董所領導的鴻海(富士康)集團含旗下子公司所組裝製造的。
這回iPhone 3G新增了以下功能及特色:
  • A GPS功能 輔助全球衛星定位系統(英語:Assisted 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簡稱:AGPS)
  • 對Microsoft Exchange 的支援性
  • VPN連線
  • 機體週圍變得更輕薄,使用黑色的塑膠背面外殼(16GB 版本將有黑白雙色背殼可以選擇)
  • 電池續航力增加,300小時待機時間,大約長於5小時3G模式通話時間或是8~10小時的2G模式通話時間,上網瀏覽時間可達5~6小時,播放音樂時間可達24小時,播放影片長達7小時。
  • 價格iPhone 3G 8GB為 US$ 199 / iPhone 3G 16GB為 US$ 299
更詳細的規格說明 請見 Apple蘋果公司官方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