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moshi 新品 zefyr涼快試玩,進階分享

上一回「讓您心愛的筆電涼快一夏!moshi 新品 zefyr涼快搶先試玩,非專業分享」後,得到不少朋友的廣大迴響。最近,利用週末跟同事商借zefyr散熱墊再來幫朋友試試,當作朋友選購的參考。這回,可就真是Macbook 上場了!同時,感謝舍弟出借他公司的紅外線電子感溫儀來做進階的試玩。
▲不知品牌的紅外線電子感溫儀
▲試玩男女主角:Apple Macbook & moshi 新品 zefyr散熱墊
測試方式:
  • 室溫:恆溫空調 24℃
  • 條件:Apple官網 HD高畫質影片循環播放
過程:
▲Temperature Monitor 測試前顯示溫度
▲Temperature Monitor 測試1小時後顯示溫度
結論:
經過再一次的試玩結果,證明zefyr散熱墊加減還是有散熱效果的!尤其,架高Macbook增加空氣對流、幫助散溫是有效果的,但可能是因為【zefyr - 微風】風扇,轉速不快,所以無法在架上散熱墊區區幾分鐘內就達到明顯的散熱效果吧!心得是:墊越久,越有感覺喔!

建議:
  • 價格上真的可以再友善些!(原物料上漲我知道,但或許可以加量不加價喔~)
  • USB線太短了!沒有附USB延長線(如上述第一條)。
  • 沒有攜行袋防刮,放在電腦包中必須要隔開放置,免得刮傷愛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