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zefýr鋁骨精鑄輕攜散熱墊

早,收到廠商寄來的參考資料,在此介紹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 相信有使用筆記型的朋友們,也會有興趣的~
【新聞稿】
moshi新品zefýr輕攜散熱墊,要為蘋果使用者總笑稱能煎蛋的MacBook沁涼降溫。moshi相信,每一個選擇了MacBook以及MacBook Air的您,是以很珍惜的態度使用著這個讓你在工作或是生活上充滿樂趣的筆記型電腦,當然您也會格外留意過熱對主機造成傷害的問題。moshi專注您的需求,新上市的zefýr如一股沁涼的風,讓您體驗輕攜散熱的簡單。

zefýr是全球第一款主動型攜帶式散熱墊,她採用了有極高熱導率的【超導熱矽膠】,能有效地把熱從MacBook以及MacBook Air傳導到zefýr的鋁製主體上。而在精鑄的伸縮鋁骨間,細緻地藏有USB收納線頭以及迷你風扇,一個能夠使用超過10萬小時的超靜音風扇。zefýr輕薄的機身,輕輕抬高MacBook以及MacBook Air的高度,讓打字的角度更加舒適。當然,moshi也貼心的使用了特殊USB設計,讓您使用zefýr卻不佔用MacBook以及MacBook Air少量的USB插槽。zefýr處處設想周到,不只讓您體驗精緻工藝的美,更提供您輕攜簡單的散熱方案。

zefýr專為MacBook以及MacBook Air設計,目前有鉑黑與鈦銀兩種選擇。今天起,散熱沒有負擔。 結合美觀與功能於一體,moshi是您選擇極佳數位產品配件的不二選擇。

更多moshi產品信息請於http://www.moshimonde.com 查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