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讀好書]打開Mac新世界 2.0 - OS X 10.5 初心者完全對應版

朋友也同時是自己校友的知名暢銷書作家 - 筆名:五樣。近期精心力作上市了!繼上一本打開Mac新世界問世後,緊接著趕上Mac OS X Leopard 10.5作業系統的列車,推出這本最新大作:打開Mac新世界 2.0 - OS X 10.5 初心者完全對應版 新書。您是剛接觸Mac電腦的新朋友?您是支持作者五樣的忠實讀者?那您就真的千萬別錯過囉~來看看博客來網路書店的介紹吧~
【打開Mac新世界 2.0 - OS X 10.5 初心者完全對應版】內容簡介:

剛踏入 Mac 世界的您, 是否一直遺憾於沒有一本介紹 Mac 入門的好書呢?

  現在由老地方冰果室首席編輯 - 五樣, 以過來人的學習歷程, 帶您體驗 Mac 各式功能與活用技法;內容除了教讀者學會用 Mac 外, 並提供大量作者的使用經驗談, 快速帶領讀者學到 Mac 的精髓。

  這本市面上最具質感、最美麗的 Mac 書, 不僅能讓您迅速熟悉操作環境, 同時還能真正活用 Mac, 玩出自己的生活品味;相信在看過本書後, 一定能讓您獲得意想不到的驚喜。

本書特色:

  讓最懂 Mac 的首席玩家引領您進入 Mac 的世界, 體驗 Mac 創意、直覺的操作哲學, 玩出不同於別人的生活品味。

● 知名 Mac 網站編輯 / 暢銷書作家 五樣, 與旗標打造最具蘋果風格、質感的 Mac 手冊
● Mac 大本營 - 老地方冰果室 & 知名 Mac 使用者 - 星星王子、劉亮佐 阿斗 強力推薦!
● Mac 機種全面分析, 挑選購買一次搞定
● 全新 OS X 10.5 Leopard 系統, 新機入手情境使用, 快速進入 Mac 的世界
● 從基本到進階、網路設定、iLife 活用、iWork 辦公室應用完全上手
● Dashboard / Expose / Spotlight / Spaces 等多項 Mac 專屬功能解析
● Mac & PC 雙平台使用 / 分享 / 存取, 用 Parallels 虛擬系統同時執行 PC
● Time Machine 時光回溯, 保護所有美好回憶
● 精選國內外 39 個 Mac 玩家必上之網站
● 光碟內附 18 套 Mac 實用工具與程式
這邊購買 >> 各大書局 或 網路書店(ex : 博客來網路書店等等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