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與iPhone 完美的邂逅~我的頂極水晶硬殼

回,參加2008春季麥客迷俱樂部聚會,會後抽抽樂抽到了【iPhone 完美的邂逅~頂極水晶硬殼】的贈品,由於個人我還沒有iPhone,所以跟朋友借來iPhone試用把玩之後就與朋友轉換了。一塊來看看小小分享吧~這個頂極水晶硬殼沒有和一般水晶盒一樣有開洞 正面完全平面,全機包覆,直接觸控喔~並不會像有的台製產品會有觸控遲滯的情形。
▲包裝一眼就可以看到內容物,以及產品標示。

▲水晶殼非常的輕薄,但硬度與透光度卻還不錯。

▲換個角度瞧瞧,產品製作的密合度非常的精密。

▲符合iPhone風格的裝飾塗裝。

▲符合iPhone機體的全包覆。

▲裝上裝上頂極水晶硬殼後的背面和正面的iPhone,開啟畫面完全沒有阻隔,正面上就像多了一層保護膜一樣 完全不影響操作。

背後則是全透明,用料較厚也較硬!相當的晶透~
整個套件只有二個部件 設計相當精簡,使用組合非常的簡單,五秒鐘就搞定了!!
抗磨係數高達 4H~5H 可放心的放在皮包或口袋裡~
對於很容易刮傷的 iPhone 這是一個相當好的全方面保護。
而它的背面是另一個特色,全透的設計 更是把 iPhone霧銀金屬質感提升,
現階段較多的保護殼在觸控螢幕上會多一片蓋子
在需要操作時 再取下來,無法單手操作,相當不便!
此套產品稍稍增加了 iPhone 的厚度 但是感覺不太出來
不過其對 iPhone 保護性和實際使用方便性,
這頂極水晶硬殼總共有二種規格 iPhone 專用和 iPod touch 專用。

以上簡單的分享,提供大家參考~有意選購的朋友,可以參考下列相關資訊:
http://store.pchome.com.tw/style/
http://www.oikos.com.tw/v4/viewtopic.php?id=44268

感謝 熱情的朋友 贊助這優質的贈品,以及相關相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