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and Good Luck,好朋友選擇交棒了~

想學習MAC電腦的歷程一路走來,從剛退伍買下了人生第一台MAC到現在。最不可或缺的就是過去的[小梅子的家]到今日的[oikos生活網],從1998年到2008年這十個年頭好在有小梅子的家網站跟小梅子作為這群菜鳥mac user的網海明燈,一路走來還不至於跌跌撞撞,甚至自己榮幸擔任了網站的義工!

昨晚聽到了一則消息「Good Night and Good Luck , 謝謝大家,我親愛的朋友們」,這讓我們聊天室裡的朋友們廣泛回憶了一番。以下,是梅大公開寫給大家的信:
各位好,我是小梅子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對 oikos 的照顧和參與。

很高興 oikos 有了新的 SYSOP 站管人員,雖然我還不太認識他,不過看他處理最近主機搬遷事宜滿上手的,這實在是 oikos 的優質生力軍。

已經好一陣子,小梅子因為工作忙碌,加上兩個小孩的照顧,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好好經營網站,非常感謝各位網友自生自滅了好一段時間,這個網站或許有些事情不盡如人意,但還算過得去。

我 要特別感謝 Randal 的支持,其實我真的沒有時間心力參與太多,很多活動的支援、場地安排,還有人力薪水的支付與網站主機的費用等等,都是 Randal 出錢出力,這次搬移主機也是他找人處理,很多年前大家就開玩笑說 oikos 是不是優仕官網,我覺得,依照我和他這些年來的革命情感,還有他低調的付出,我非常樂意的將網站讓他繼續玩下去。

oikos 有很多我對老朋友的回憶,這邊就不一一唱名了,只有 redmac 一定要拿出來說嘴一下 , 我們是自己兄弟,下次回台灣我們再好好聊。

總之,很高興這次主機終於搬回台灣了,也很高興有了新的 SYSOP,小梅子終於可以放心的正式卸下 oikos,我相信新人新氣象,這個園地會越來越豐富。

Good Night and Good Luck , 謝謝大家,我親愛的朋友們
梅大選擇正式卸下oikos,這是他的一個抉擇,老朋友們難免都會有些不捨!但誰沒有家庭?誰沒有工作呢?相信小梅子還是會在有空時回來看看大家的!有好康消息,也仍會不吝分享的!所以,麥客迷們還是要繼續支持小梅子,同時也要繼續支持新轉型的oikos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