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info on any Mac蘋果大圖鑑5.0.2 發表(支援iPhone/iPod touch瀏覽囉)

有收藏蘋果電腦的習慣?常常需要為蘋果愛機硬體升級,而不知道規格諸元?想要瞭解蘋果電腦的歷史年表?那相信您一定需要這個軟體—「 Mactracker」。現在它已經推出更新到了 Mactracker v5.0.2 版本。
「 Mactracker」詳細記載了所有蘋果電腦相關的資訊,包含:每一款 Mac 的型號、代號、處理器規格、記憶體、顯示卡等等硬體規格諸元及最終支援作業系統版本。此外,蘋果相關出產的麥克風、鍵盤、螢幕、印表機、掃描器、數位相 機、iPod、Apple TV、iPhone、AirPort 基地台、Newton跟所有Mac OS 作業系統的版本的詳細資訊。
新版 Mactracker v5.0.2增加了更多的新功能!有更聰明的目錄、更聰明的搜尋功能!顯示四個地區的幣值、各個機型的效能測試數值和記錄了韌體更新的下載連結。
這回新增了專供iPhone/iPod touch 上網瀏覽用的專屬網頁 http://iphone.mactracker.ca
有興趣瞭解的朋友們,您一定要擁有這個好用的蘋果大圖鑑哦~

Download
▲更完整的資訊

▲各機型Benchmarks效能測試分數評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