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人事新聞稿】新竹蘋果專賣店Newton's A熱情徵才

前,舉辦新竹地區MacFans聚會的地點:Newton's 即將正式營運囉!現在正在招募新血加入,您熱愛蘋果電腦相關事物?您想要接觸蘋果電腦?只要您符合需求,具備相關專長,居住在新竹地區的朋友們~有興趣歡迎前往洽詢。

我們是在新竹地區最近剛成立的蘋果專賣店Newton's A,三月一日即將正式與大家見面。
目前對於新夥伴的需求如下:
1. 熱愛蘋果,對學習新事物狂熱的門市銷售夥伴(全職及兼職)各3名
2. 熱愛蘋果,熟悉網路環境維護以及網站管理的資訊管理人員1名

如果有一年以上門市銷售的經驗者,我們極可能會立刻愛上你。
如果你是資訊科系相關畢業,對網路管理跟教育訓練有興趣者,我們很希望你可以儘快加入。

符合以上條件者,請用簡單的履歷告訴我們。我們有專人呂小姐為您服務。她的祕密信箱是winnie@newtonsa.com.tw,熱線是03-5735676。

我們相信好的工作環境跟待遇才能留得住一流的夥伴,
詳細的待遇以及福利請呂小姐跟你解釋。

如果你有認識人符合以上條件,麻煩你也順手轉寄一下。


Newton's A敬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