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活動訊息】年終麥客迷跳蚤市場見面會

活動:年終麥客迷跳蚤市場見面會
主旨:交流蘋果電腦相關物件、喜好收藏等等物品,交換、贈與、拍賣販售
時間:2008.02.03 星期日 下午 13:00~18:00
地點:大約位置地圖台北市文山區 辛亥路4段222巷6弄3號1樓

說明:
年關將近,您是否再整理家務時,發現許多過去所收藏的蘋果周邊商品、多餘料件或是您有許多喜好收藏想跟朋友交流、互換有無?多的電腦零件想丟又覺得可惜?沒有關係~您都可以帶到這個跳蚤市場來跟好朋友們交流~並沒有限制許多條件!

如果,您是較大型的電腦主機或週邊,建議您可以先放置家中,只需要寫明規格諸元表帶到現場即可,如有交易成功,那私下另約取件即可。小型物件(搭捷運、公車騎機車能攜帶者)帶到現場,當面交流、互換、銀貨兩訖。

感謝 網友 timsun 熱心提供場地及小茶點、飲料(當然囉~也歡迎您攜帶飲料點心到場共襄盛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