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活動消息】高雄地區MacFans來聚會喔!歲末狂歡蘋果"啃"親會

●吃蘋果時間︰97年1月25號星期五晚上6點半到你高興散場為止。
●吃蘋果地點︰高雄市復興一路157號 (MORE茶飲生活館)
嘿嘿嘿~有美眉專人服務喔。

註︰有無線網路、插座,最低消費80元,有各式點心、簡餐、飲料,飲料續杯半價。
●吃蘋果對象︰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角落,只要年滿1~99歲身心健康的男男女女,無限制,只要喜歡或想認識Apple的朋友們歡迎來吃吃喝喝,哈拉打屁純聊天,老朋友聚餐或認識新朋友,想來就來喔!
●吃蘋果須知︰帶著你的蘋果裝備,不論是Apple II或Apple還沒發表的間諜機,任何裝備都可以,讓高雄流離失散的蘋果聚在一起吧~沒有蘋果裝的也歡迎來共襄盛舉喔!
●吃蘋果須知︰帶著你的蘋果裝備,讓高雄流離失散的蘋果聚在一起吧~沒有蘋果裝的也歡迎來共襄盛舉喔!
●吃蘋果最終回︰年終賀歲摸摸樂~~備有精美小禮物,年終摸個好彩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