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軟體訊息】iWork '08 TC Language package update

熱心的網友 mechman 所費心翻譯的iWork'08 本土化正體中文語系套件,解決了許多朋友對於軟體非本土化所產生的懼怕與陌生。而今,mechman 更是將它打包成為自動安裝目的地的安裝版套件,更是方便了許多的mac新朋友。現在,他再度的編寫了新版的更新套件,有需要朋友們前往mechman的部落格自行取用,也請您別忘了給mechman兄一個掌聲鼓勵喔^_^
mechman:之前釋出的中文化,有用過的網友應該都有看到,裡面還是有一些部份沒有翻譯完整,尤其是 Numbers 很像是半成品,還有各軟體的檢查器與媒體瀏覽器介面,大部分都還是英文/簡體中文。

原因是因為那些沒有翻譯到的部份都在各軟體的 framework 裡面,完成主程式的翻譯以後,實在是沒有時間也沒有力氣,繼續翻譯 framework 的工作。這個版本的中文化最主要就是更新之前不足的地方,讓繁體中文介面更完整。依照 mechman 一貫作法,製作成自動安裝包讓網友更容易享受 mechman 的成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