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公益聯播】重視幼兒的聽力發展情形!

為接連幾個工作性質都與醫療健檢相 關,所以變得更為注重健康方面的消息!今天過去的同事朋友轉給了我一封信件,這封信件我早早很早之前就曾經看過,沒想到到現在還在傳遞,可見得有太多的人 還不知道這個資訊吧!所以,今天我就來作個分享,也希望看到這封信的朋友們,能夠廣為告知這個消息!更多的家長能夠正視幼兒聽力發展的情形,以免為時已 晚,報憾終身。
小孩聽力 在他們很小的時候 確實不易發現
為接連幾個工作性質都與醫療健檢相 關,所以變得更為注重健康方面的消息!今天過去的同事朋友轉給了我一封信件,這封信件我早早很早之前就曾經看過,沒想到到現在還在傳遞,可見得有太多的人 還不知道這個資訊吧!所以,今天我就來作個分享,也希望看到這封信的朋友們,能夠廣為告知這個消息!更多的家長能夠正視幼兒聽力發展的情形,以免為時已 晚,報憾終身。
小孩聽力 在他們很小的時候 確實不易發現
果在應該是牙牙學語時期卻一直沒有說話 (這是發現與療育的黃金時期, 千萬不要相信大雞晚啼這種話 , 害慘很多小孩), 外面鞭炮聲很大卻沒有反應 或一直有口齒不清(俗話 操泥呆 ) , 不愛說話,..的情形。也不要自己猜測 不管怎樣 都要帶他去看醫生做檢查 直到確認沒有問題為止,等到4~5 歲才發現 都已經太晚了!

多謝網友指正,目前已經沒有補助了~但還是感謝朋友們的熱心:)
身為家長還是要多加留意才是~
多謝朋友轉告這個消息,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轉載,廣為告知 :)

留言

good luck寫道…
這個已經過期很久了喔
現在已經沒有補助了
^^
匿名表示…
就算沒有補助,還是要注意啊~ Kero
多謝指正,感謝。
身為家長還是要多加留意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