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真誠推薦】新年新希望!星星王子重生周年 鐵馬勇環島~

為咱們麥客迷俱樂部發起人之一的星星王子,經歷了2007年跨年的急病意外之後,至今屆滿週年!在2007.04.06 這一天,王子哥換上了義肢重新站了起來,麥客迷俱樂部也在04.06這一天為王子哥舉辦了【0406麥客迷同好會 - 活動花絮 > 詳見】來為王子哥慶祝重生。

2007.12.31這一天星星王子將送走07'年迎接嶄新2008的到來,宣布將於2008年4月6日發起《點亮生命躍動人生》單車環島公益活動,將沿途募款所得捐出來,因為去年這天正是他裝義肢站起來的第1天,他說:「大病1場後,自己等於多活1年,希望多做點事回饋。」

點亮生命躍動人生.單車環台做公益】
單車環島行/流程
活動名稱:《點亮生命躍動人生》
時間:4月6日至20日,預計14天
總公里:1千公里,從台北關渡起跑
報名人數:已超過8人
其他後勤配備:捷安特贊助腳踏車和車裝,太太唐千雅和醫師將開車隨行
詢問電話:(02)2775-5776

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蘋果日報的報導吧~

引言:
蘋果日報 2008.01.01報導【蔡妤閒╱台北報導】星星王子去年(2007年)元旦因腎上腺嗜鉻細胞瘤住院,導致左小腿截肢,他一路走來歷經生死關頭,如今屆滿1年,昨他帶兒子大寶,宣布4月6日發起《點亮生命躍動人生》單車環島公益活動,將沿途募款所得捐出來,因為去年這天正是他裝義肢站起來的第1天,他說:「大病1場後,自己等於多活1年,希望多做點事回饋。」

星星王子去年一度病危,還因此截肢,如今屆滿1年,他有感而發說:「去年此時我覺得不舒服,當時正要跟老婆去台大醫生朋友家跨年,如果那時候去,不在家休息,搞不好就不會截肢。」意指當時可能直接到台大急救,不會因轉院延誤就診導致截肢,他說:「我相信這是老天爺給我的功課。」今年決定做公益回饋社會。

退出《開運》練體力
他去年(2007年)歷劫歸來,一想到又要過年,心情五味雜陳,「很害怕,有種失落但又很期待,感覺恍如隔世,因為都在醫院」。昨天一早帶兒子出門,老婆唐千雅還叮嚀他:「記得回來接我,不要亂跑。」讓他感觸更深,最近他也開始整理爸爸之前幫他拍的舊照片,藉此回憶人生,「爸爸在我12歲就不在了,他以前是在軍隊的攝影師,照片發黃再不整理就沒了,突然覺得自己很不孝」。他日前結束餐廳投資,也退出《開運鑑定團》錄影,接下來3個月準備專心鍛鍊體力,會否擔心腳力無法負荷?他說:「國中就開始騎腳踏車上學,我有信心。」他到時會視體力狀況帶頭開跑,車隊預計1天騎8小時跑80公里,4月6日從台北縣關渡出發,預計14天完成環島壯舉。

單車環台做公益
單車環島行/流程
活動名稱:《點亮生命躍動人生》
時間:4月6日至20日,預計14天
總公里:1千公里,從台北關渡起跑
報名人數:已超過8人
其他後勤配備:捷安特贊助腳踏車和車裝,太太唐千雅和醫師將開車隨行
詢問電話:(02)2775-5776
資料來源:星星王子



▲星星王子(右)昨帶兒子騎單車,宣布環島之旅。楊約翰攝



▲星星王子左小腿因截肢裝上義肢。
以上資料、圖片來源:引自 蘋果日報.版權所有


麥客迷俱樂部 MacFansClub / 鑫事報你知與我的數位生活 / 阿鑫的TaipeiWalker / PAPO在地生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