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軟體訊息】Apple軟體更新QuickTime 7.4、iTunes 7.6

今早,開啟電腦就跳出了軟體更新的訊息,分別為QuickTime 7.4 跟 iTunes 7.6。官方說明:
QuickTime 7.4 解決了一些安全性問題,並提供:
- 多項錯誤修正
- 支援 iTunes
建議所有 QuickTime 7 使用者安裝此版本。

如需此更新項目之安全性內容的詳細資訊,請參訪網站:http://www.info.apple.com/kbnum/n61798-yh

iTunes 7.6在電腦上使用 iTunes 或直接在客廳的 Apple TV 上租借和下載喜愛的影片。在 Apple TV 上租借的影片格式最高為帶有環繞音效的 720p HD 品質,在電腦上租借的影片格式最高為 DVD 品質。您還可將租借影片從 iTunes 傳送至 iPod 或 iPhone,以便隨身播放觀看。

同時,在 Apple TV 上可直接購買和下載喜愛的電視節目、音樂和其他影音內容。使用 iTunes 便可將 Apple TV 上購買的項目輕鬆傳回到電腦。

此外,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的心得:根據北麥網華語站的分享,QuickTime 7.4: 請勿與 After Effects 一同使用 有使用相關程式的朋友們,請多加留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