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軟體訊息】線上即時通的好幫手 - Adium X 1.2

相信即時通軟體一定是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備程式!舉凡:MSN、Yahoo、AIM(iChat)、Google Talk、ICQ等等等。一個人常常必須要開啟多套軟體,才能和親朋好友進行對談。如果,能夠有一套軟體能夠整合所有即時通軟體為一套的話!那該會有多好呢?

是的,Adium 傳訊鴨聽到了您的心聲,Adium 它支援十多種類型以上的即時通喔~例如常見的MSN、Yahoo、AIM(iChat)、Google Talk、ICQ等等。它還能夠顯示連絡人大頭貼、支援多方對談、傳送檔案,以及完整又方便管理的聊天記錄,都能夠輕易的讓您方便日後搜尋會談備忘。現在,Adium 更新到了 Adium X 1.2版,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趕緊試試這套整合的軟體喔~

Adium is a free instant messaging application for Mac OS X that can connect to AIM, MSN, Jabber, Yahoo, and more. Learn more about Adium...
AIM Icon MSN Icon Yahoo Icon ICQ Icon Jabber Icon Bonjour Icon Google Talk Icon .Mac Icon Lotus Sametime Icon Novell Groupwise Icon QQ Icon Gadu-Gadu Icon LJ Talk Icon MySpace IM Icon
Adium 1.2 requires OS X 10.4.0 or greater.
If you're using OS X 10.3.9, you'll want Adium 1.0.6.
If you're using OS X 10.2, you'll want Adium 0.89.1.

麥客迷俱樂部 MacFansClub / 鑫事報你知與我的數位生活 / 阿鑫的TaipeiWalker / PAPO在地生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