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蘋果咬一口】週二廣告欣賞:經典系列-1984

[蘋果咬一口]週二廣告欣賞時間,今天不跟朋友們分享Get a Mac新系列的廣告影片,這回我們來看看經典影片吧:【1984】,分享給大家敬請多多支持點閱 :)


引述網友 yaocl 部落格所寫的:什麼樣的1984,才是1984?
在1984 年1月24日,蘋果電腦推出世界上第一台使用圖形介面作業的個人電腦 -- Macintosh。導演Ridley Scott在1984年,拍攝了一輯Apple電腦的廣告。廣告的故事背景是George Orwell小說《1984》:在那個世界裡的人民就如行屍走肉一 樣,“老大哥” 透過一部電視機監視著每一個人,向人民灌輸思想。“老大哥”正在大劇院的銀幕上廣播,一位田徑運動員跑過來,用鐵鍊球把那個銀幕打得粉碎。

以下這句話,是那個廣告裡最後出現的 slogan:On January 24th, Apple Computer will introduce Macintosh. And you'll see why 1984 won't be like "1984". 現實的1984年,並不是那一個《1984》,因為新型的Apple電腦誕生了。Macintosh: The computer for the rest of us.

Apple 1984 廣告的下載連結
Apple’s 1984
The third and final seed of "The Lost 1984 Mac Video"
網友 yaocl 部落格網址
Apple官方網站 Get a Mac

麥客迷俱樂部 MacFansClub / 鑫事報你知與我的數位生活 / 阿鑫的TaipeiWalker / PAPO在地生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