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軟體資訊】加快您的快取!RAM Disk Utility1.0隆重登場

經過了多日的測試,網有熱情的試用反應與改進。今天RAM Disk Utility隆重推出 正式版編號 v1.0,這軟體是由mac user圈內熱心的人士 蕭易玄 先進 與 易玄小築 所精心撰寫的共享軟體。

我們經過v0.8版~RC版,直到1.0正式版一路跟隨試用,幾乎有沒有發生什麼多大的問體產生!原先的Firefox在瀏覽速度上小輸Safari 3,但是經過這個RAM Disk Utility加持過後,效能立升!執行起來幾乎與Safari 3不相上下!甚至更快~這個經由我們自己國人所自製的小軟體,不僅是正體中文介面,同時也兼具了簡體中文以及英語語系介面可供自由選擇。

麥客迷當然要好好的推薦一下囉!雖然它是個共享軟體,但原作者蕭易玄 先進也慷慨的改寫了軟體授權的限制,如果您認為 RAM Disk Utility很好用!那不妨花個小額經費贊助 易玄小築,支持他們寫出更多更棒更好用的軟體~如要單純試用,Lite版也能讓您輕鬆的試用各項功能呢!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 易玄小築 一探究竟,下載試用看看囉^_^

易玄小築官網抓圖

留言

moccas寫道…
連結掛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