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活動消息】新竹地區MacFans來聚會喔!

新的一年,來報個新的消息囉:) 經熱情的蘋果Fans們熱烈的討論之後,為了響應支持新竹地區全新設立的蘋果門市 - 【Newton's A / 金牛頓藝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竹地區的好朋友:shenmarkyangsheng熊老闆 的熱情發起了這次的聚會活動。

活動時間: 2008 .01 .06 週日 下午 02:00~06:00
聚會地點: 新竹市
建中一路 25 號 2 樓 Newton's A / 金牛頓藝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開張的 Apple 相關門市,預計 1 月初開張,有 150~180 坪的空間。新竹地區的蘋果迷們,千萬要多多支持啊~)

本次新竹區聚會一樣是以交流為主
手邊有用不到的二手品或新品歡迎帶來易物(購買)
shenmark會準備一些小禮物提供與會的朋友抽獎,當然熊老闆也會提供一些當作獎品。
大家聊聊心得~交換意見~
待與會結束時看現場狀況 決定是否舉行晚餐會~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喔~~~

麥客迷俱樂部 MacFansClub / 鑫事報你知與我的數位生活 / 阿鑫的TaipeiWalker / PAPO在地生活

留言

ihower寫道…
是建中一路不是建功一路吧~
感謝通知~

一時筆誤,已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