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活動花絮】Mac 玩家密技 Special!

如果您昨天下午錯過了阿西摩【Mac 玩家密技 Special!書外章:iPhoto 06 v.s iPhoto 08】精彩分享會的朋友,您別失望~阿西摩考量到沒法參與的朋友,精心將keynote轉成 線上簡報供大家參考。 :)

麥客迷這邊兩位發起人 星星王子與阿鑫都到場表示祝賀之意,恭喜阿西摩 兄能夠順利完成大作的發行,為廣大Switcher提供了一本值得收藏隨身參考的工具書。接著,我們就來看看現場的一些精彩片段吧 :)

發行【MAC玩家密技】這本書的出版商代表致詞

施典志先生分享他如何從一個PC USER 變成一個MAC USER的Switch經驗

任職小學執教的網友分享他如何MAC輕鬆記錄數位生活的Switch經驗

現場一片熱絡的 Q & A 互動時間

最後,還是要推薦您一下【Mac 玩家密技 - 阿西摩的蘋果學習誌】這本書

即日起~
各大書局通路都有販售,或是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線上訂購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