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開箱分享 UNBOX】essential tpe Laptop shield kit筆電靠手保護貼組

早得知essential tpe傳來的新消息,為了感謝過去愛用者朋友們的熱烈支持!服務再升級,推出新的【客服新標準】來回饋朋友們的熱情支持。以下為essential tpe的新聞稿:
essential tpe:去年年底我們推出了第一個產品、也就是大家熟知能詳的靠手貼,這也是第一個台灣品牌推出的靠手貼,在那之後、我們現在市面上可以看到很多靠手貼產品 的選擇。但是我們所使用的PU舒適皮革材質、仍相較於其他的塑膠材質獲得許多好評。但是皮革不像塑膠、它會吸油、它會髒污、所以這產品原本算是消耗品的一種、我們也的確收到許多消費者反應、有人用溼紙巾擦、有人把它拔下來用水洗(用水洗的行為不建議如此、可能會造成產品或者電腦的損害)等等、我們知道大家買靠手貼除了保護電腦之外、更是喜愛清潔的人。

我們最近在想怎樣才能為大家做的更好、於是我們決定再一次率先推出、靠手貼產品舊換新的業界新服務標準。只要您依照我們網站上面的步驟進行、負擔少許的物流費用、您就能為您手邊舊的、髒污的essential tpe靠手貼、覺得髒、就換。

這個舊換新的服務追朔自所有過去的愛用者、與之後新購買的消費者。意思就是只要你手邊有essential tpe靠手貼的都是舊換新的合格申請者。

完整版詳細內容與相關規定請參考我們的網站

對user如此友善的台灣品牌,我們豈有不推薦的理由呢!?

下面就分享 > 延伸閱讀

心得分享:essential tpe Laptop shield kit -MB專用靠手保護貼組

最近擔任新周邊商品試用一職,負責試用新Macbook的周邊。剛接獲試用產品時,就被它精巧的外觀所驚艷,彷彿先前我買西西里精品領帶包裝般的優雅(如 下圖),包裝內含essential tpe logo貼紙一張、美國原裝進口酒精清潔棉一份、光學拭鏡鍵盤隔布一塊、Macbook 白色靠手保護貼墊一片。

小心將Macbook靠 手處清潔一番後,隨即撕去Macbook 白色靠手保護貼墊的背膠,發現它的黏性並不會太黏,可以反覆撕貼,而且完全不會留下殘膠,任何一個人都能夠將之完美黏貼,絲毫不會費力。恰到好處的剪裁,符合Macbook應當保護隔熱的範圍,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材質是屬於PU披附類似皮革的材質,下層披附不留殘膠的黏貼層。手感還算蠻舒服的感覺,有效地阻隔了Macbook所散發出來的熱度,靠手部位也不至於太過悶熱。

麥客迷認為這個本土新品牌的誕生,必定能夠為廣大蘋果電腦愛用者們,增添了一樣新商品的選擇!各位迷哥迷姐們要多多支持本土創新品牌啊!讓台灣的創新設計能走向國際的舞台~

強烈的提醒您!PU皮革不算是真的動物皮革~大家可別天才到拿去水洗,又不風乾就直接放到筆電上頭去啊!到時候,您自己稿到愛機損壞!無處求償、得不償失啊!~這可別怪我們沒事先提醒您喔~(常識問題:通電的東西,怎麼能碰水<水氣>勒!?

麥客迷俱樂部 MacFansClub / 鑫事報你知與我的數位生活 / 阿鑫的TaipeiWalker / PAPO在地生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