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蘋果相關】2007年全球最酷科技產品 蘋果iPhone手機拔得頭籌

到新聞媒體報導,《西雅圖時報》日前評出了2007年最酷科技產品。結果,蘋果公司的iPhone手機拔得頭籌,以較高票數當選了今年最酷的產品。

這回票選,科技專家們對25款產品、服務或趨勢進行了評選,滿分為5分。結果,蘋果公司iPhone獲得了4.3的高分,名列第一!此外,移動互聯網以4.1分排名第二,任天堂 Wii以3.9分屈居第三。

以下為《西雅圖時報》評出的07年最酷科技產品:

1. 蘋果iPhone手機(4.3分)
2. Mobile Internet(4.1分)
3. 任天堂Wii(3.9分)
4. 線上廣告 Online advertising(3.8分)
5. RFID晶片普及 The spread of RFID chips(3.8分)
6. 虛擬化 Virtualization(3.7分)
7. Clean tech(3.5分)
8. The rise of digital-movie downloads(3.5分)
9. Heightened investment in microfinance(3.4分)
10. Google Android平臺(3.3分)

11. Facebook widget(得分3.3)
12. 無DRM限制音樂 DRM-free music(得分3.3)
13. 語音技術 Speech recognition everywhere(3.2分)
14. PC到電視 PC to TV(3.1分)
15. T-Mobile HotSpot@Home服務(3.0分)
16. 亞馬遜電子書閱讀器Kindle(3.0分)
17. 微軟、Google和Yahoo開放大型數據存儲中心 Server farms(3.0分)
18. WiMax(2.9分)
19. Halo 3(2.9分)
20. Windows Vista(2.7分)

21. 一百美元筆電(2.7分)
22. 微軟的Flash殺手Silverlight(2.7分)
23. 微軟Surface平板電腦(2.6分)
24. Avvo和Financial Joe等網站(2.6分)
25. Windows Live套裝(2.5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