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軟體資訊】1Password 推出更新程式 - 支援Firefox 3

前看過友站介紹過這個軟體~這個好用軟體的1Password用處在於幫助您管理與儲存瀏覽器帳號與密碼,現在大多數都是網路重度使用者,1Password便可以幫助您省掉許多麻煩,最讓人感到方便的是,它還可以同時嵌入不同的瀏覽器內。

 先前,我們試用過1Password的正式版本,非常的方便,推薦您也可以試試看,目前1Password 2.5.8版推出,開始支援到Firefox 3 beta 2版,這免費的更新程式,適用於已註冊的正式版用戶。1Password 售價 $39.95 美元。系統需求為 Mac OS X v10.4 或更新版本,所有的試用版歡迎前往官網提供下載試用。

您用過1Password嗎?想要知道 1Password 好用在哪裡嗎? 可以上官方網站觀看這段影片

麥客迷俱樂部 MacFansClub / 鑫事報你知與我的數位生活 / 阿鑫的TaipeiWalker / PAPO在地生活

留言